一点都不污的清水冬

除了画画没啥技能的废柴一只_(:_」∠)_,叔受控,冷cp爱好者,日漫脱坑初到欧美,漫威铁罐粉,RDJ初心,墙头太多,谁都不黑,all铁主盾铁,雷盾受冬受。

白色情人节多宇宙盾铁之
【你的队长长啥样】【别信】(上)

最近沉迷多宇宙。

别问我为啥只画铁罐。

漫画宇宙队长在我眼里除了极个别,发型体型都一样。
【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】

我为了加台词拖了一天稿。
结果315消费者活动【并不】都没有赶上。

图太大了要是LOFTER缩图看不清记得告诉我。我重新搞一个。

【下什么时候发要看心情。记得不要打脸】

评论(34)

热度(89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